【維勇維】Agent Lovers(08)

※ 架空/勇利退役設定/些許OOC可能

※ 週更

 

OK? ↓

 

♣ ♣ ♣ ♣ ♣ ♣ ♣

You make me glow,

But I cover up, won't let it show.

 

  「既然推定是銀飾,那範圍便縮小許多了。」能夠在屍體上留下印痕,必然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施力,再結合當時的情境模擬,是什麼東西已經很清楚了。「戒指,或者手鍊?」

  沉吟片刻,維克托抬起了自己的右手打量一番,對於數字很敏感的他知道三公分的印痕大約是怎麼樣的。「戒指的可能性較鍊子大。」

  隨著對方伸出手的動作,勇利不自覺地抬起眼瞼,像是要用視線描繪著那修長的手指似的。

  ……他的手和自己不一樣,光滑白皙就像沒有怎麼吃過苦,而自己的掌心則是充滿了長期握槍而磨出的繭子,粗糙破皮。

  在美奈子那裡取得相關文件附檔之後,兩人離開了研究室,於附近的小餐車買了熱狗堡便回到了公務車上。

  對此維克托蹙起了眉,表示他沒有吃過這麼平民的午餐。「熱狗堡?」

  「是啊,熱狗堡。」咬了一口午餐,勇利邊咀嚼邊好奇地問道:「不喜歡吃這個?」難道像維克托這種全心專注在研究上的人也會講究吃食嗎?畢竟在他的印象中,搞研發的傢伙對於食物只要是能下口、有營養、會填飽肚子就行,他們從不會挑剔味道的好或壞,因為那是研究以外、不重要的事情。

  「……還行吧。」像是不信任似地瞅著油紙包著的熱狗堡片刻,維克托這才試探地咬下一口。

  「如何?其實不差吧?」礙於身上綁著安全帶,勇利只能側過頭去觀察對方吃東西的表情。

  「唔……」待到將食物完全嚥下,維克托這才揚起了形狀姣好的嘴角,微微啟唇道:「嘛,是還不賴。就是味道重了點。」語畢伸出粉色的舌尖舔了舔唇瓣沾到的醬汁。

  目光愣愣地追隨著他的動作,勇利卻有種對方的舌頭是輕輕掃過自己唇畔的錯覺,就好像情人那樣……。

  「!」驚覺自己冒出了不合時宜的想法,勇利連忙用力搖了搖頭,欲將這些莫名其妙的妄想驅逐出腦海。

  醒醒啊、兩個人都是男的,能有什麼!再說這幾次和對方的見面情況已經讓自己經常失神,要是繼續這樣下去,影響到局裡的定期考核可就糟糕了啊。

  然而就在他認為自己能夠稍微控制心裡那些想法時,維克托下一秒便伸手微微捏住了他的下顎,強迫他正視自己。「…剛剛是在做什麼呢,勇、利?」

  不知道是不是勇利的幻覺,當銀髮男人帶著些微俄國腔調的英語響起,聽來就像是將他的名字含在舌間細細咀嚼一般,溫柔繾綣如同情人間的呢喃一般。

  ……自己真是瘋了,連維克托的聲音都能夠妄想。苦笑了聲,勇利不知哪來的勇氣拍開了對方的大手,聳了聳眉毛說道:「沒什麼,就是在思考剛剛的線索而已。」這大概是他裝過最不在乎的模樣了,眼神死死盯著前方的勇利這麼想著。

  輕笑了聲,維克托就那樣饒有興致地側過頭,冰藍色的雙眸望著副駕駛座上邊賭氣邊吃著午餐的大男孩,半晌不出聲。

  如果這孩子是寵物的話,肯定是迷你豬那類的吧?


已經死在報告堆了,晚更對不起大家(面壁反省

推薦搭配 Addicted to You - Avicii Cover by Luciana Zogbi 這首哥一起食用(?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