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維勇維】Agent Lovers(07)

※ 架空/勇利退役設定/些許OOC可能

※ 週更


OK? ↓


♣ ♣ ♣ ♣ ♣ ♣ ♣


  在現場都被大致清理過的情況下,他們只能改變計劃,前往法醫處察看屍體。

  等到進了解剖室,已經接近中午。

  「啊哈、終於來啦。」負責這起案件的女法醫有著一頭性感熱情的棕色微卷長髮,從對方豪邁大方的坐姿來看,也許是個大喇喇的人。

  「讓妳久等了,我是勇利。」黑髮探員瞥了眼正在四處打量的維克托,「這是我的搭檔,維克托。」

  聞言女子露出了姣好的笑容,「這裡是奧川美奈子,請叫我美奈子就行。」對方的英文帶著些許日本腔調,讓身為美籍日裔的勇利心中湧起一股親切感。

  而就在勇利與對方寒暄的當口,維克托已經走到解剖台前,俯下身專注地觀察屍體胸前的傷口。

  果真如照片上所示,綻開的皮肉被刻上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,從歪扭的字跡,能看得出兇手極力想要維持字母的整齊俐落,但仍舊因為皮膚表面柔軟,而使得作品變成血肉模糊的樣子。

  「這是在死者胸腔上發現的印痕。」這時美奈子走了過來,將一旁電腦上的採樣放大顯示。她指著那上面一個將近三公分的長型印記說道:「這個痕跡非常細微,若沒有仔細看,恐怕會忽略掉。」

  瞇起細長的眼,維克托思考了片刻,推測道:「鑷子或者是工具的痕跡?」

  「但是鑷子不應該這麼鈍。」皺起眉,勇利不自覺用力咬了咬下唇,「若說是作案工具的刀柄,也太小了些。」畢竟那採樣的邊緣平滑,更像是個長方型的模樣。

  「那上面還有檢測到微量的金屬殘留,」用原子筆輕敲著閃著藍光的屏幕,美奈子拿出了另一份文件檔遞給兩人。「從鑑識科那邊過來的結果顯示為白銅銅鎳合金,一般用於製造銀飾。」

  接過檢測報告,維克托朝著勇利勾了勾手指,「一起來看吧,小豬。」

  「…別叫我豬!」對於搭檔在別人面前戲稱他小豬,勇利除了口頭抗議一下,完全沒有辦法。

  話是這麼說,人也還是湊到銀髮男子的身邊,在靠近的瞬間,他彷彿感到一股淡淡的清冷氣息,隨著和對方距離的縮短,竄進了他的鼻間,將他整個人包裹起來。

  思緒沸騰了起來。

  「……你覺得呢,勇利?」驀地,一隻大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「勇利你還在嗎?」是維克托,他有些困惑地望著同伴出神的樣子,不明白對方為何只是瀏覽報告也能神遊太虛。

  「啊、啊,抱歉!」有些驚慌地道著歉,勇利的面上隱隱發燙,使他略感羞恥。除了不好意思以外,更多的是對自己三番兩次在他面前出糗而懊惱。

  明明之前和教官們一起行動時,絕不會出現這種兩光情況的。


開學後除了報告、報告、還是報告啊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11)